STM32
超强工具——STM32CubeMX 你会用吗?
集结出发! STM32全国研讨会系列之一:ST智能门铃中国首秀
关于STM32启动文件的几个小问题
【银杏科技ARM+FPGA双核心应用】STM32H7系列35——USB_VCP_FS
【银杏科技ARM+FPGA双核心应用】STM32H7系列28——USB_HID
粉丝分享 | 图说CRC原理应用及STM32硬件CRC外设
STM32L151进入低功耗,并由RTC唤醒的故事
[转]stm32控制NFC模块(PN532)源码(P2P,模拟卡,读写卡等
STM32G070RB+LVGL移植
微信公众号
手机版
我不是去开发一个IDE,而是用了别人很少用的IDE并且完全实现了我的想法。现在正在用这个IDE以及C++在做一个USB键盘(实际的产品)的项目。其实主要的动机来源于对USB的开发,真的是太复杂了不用C++很难解耦和重用。现在USB键盘已经接近尾声了,等我忙完我会继续写贴教大家怎么搭建开发环境,分享一些在C++过程中的心得。提前透露一下,我的键盘的USB枚举过程比海盗船K70快很多,K70是266ms完成,我键盘是176ms完成。海盗船单次获取设备描述耗时88us,我的键盘是61us,那些国产方案的键盘更是要230us左右。我购买一台USB协议分析仪测量的。虽然这个过程快一点对用户并没有什么卵用,但是说明使用C++程序效率并不会降低。
不是基础差的原因,主要是IDE不给力,好的IDE可以把宏展开给你看的。另外就是,宏本来就难以阅读,按照现在的一些编程要求,能不用宏就竟可能的不要用。
不可能跑C#的,除非哪天笔盖也玩单片机了。目前在单片机上实现OO主要是用C++,没有比这个更合适的了,毕竟是编译型语言,效率杠杠的。
VS的脚下是多层软件层堆上来的,可塑空间大;
而ST脚下坚挺寡瘦,就那么几个寄存器,若个性定制很容易,若用对象和类的概念描述难度和高度都不小,
期待中……
希望楼主多多分享,赠人玫瑰,手有余香,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;.
想看看你的顶层库怎么写的 我现在也在用C++ 底层库太费劲了 32的单片机型号太多了 各种寄存器名称还有差异 资源也不一样 导致更换单片机的时候总是要改底层